close

【Day 18】

今天是整個program的校外教學!!!!

由於我們這班老師Linda有超級無敵強烈懼高症

她說她死也不要走布魯克林大橋XDDDD

於是我們整個program就被拆成兩部分

由懼高的Linda 帶著已經去過布魯克林大橋的舞者朋友們 (義大利+俄羅斯) 去搭The Staten Island Ferry去史泰登島(The Staten Island)遠眺自由女神 

剩下的人呢

則全部跟著Helen 一起去"走"布魯克林大橋拉

 

然後 嗚嗚

因為我也沒有去過史泰登島(紐約五個行政區唯一沒有留下足跡的地方XDDD)

所以無資訊可以提供

只好再次呼叫wiki

 

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又譯為斯塔滕島史坦頓島),是美國紐約市下轄的五個行政區之一,並與紐約州下轄的里奇蒙郡(Richmond County)行政範圍完全重疊。相對於紐約市其他四個區,史泰登為紐約市位置較遙遠、人口最稀疏,且呈現較多自然景觀、開發程度也較低的一區。在紐約市五個區裡,史泰登島與紐約市中心的交通並不便利,與曼哈頓之間只靠著史泰登島渡輪連接。但由於渡輪營運由公家負擔,因此不需付費,也讓渡輪成為免費欣賞下曼哈頓天際線、自由女神像艾利斯島的最佳搭乘工具

 

Linda也有說 如果你不想花錢去自由島跟遊客擠在女神的腳下

史泰登島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準備開始拉:DD

整個proram第二次離開平常上課的教室!!!

第一次離開教室在這邊: http://pennyjournal.pixnet.net/blog/post/212396275

 

DSC_3620.JPG

 

 

發現目標物!!!

 

 

 

 

DSC_3622.JPG

 

 

So-Yeon 說她到哪裡一定要拍這種她的經典pose照XD

DSC_3627.JPG

 

 

 

 

DSC_3628.JPG

 

 

 

 

 

DSC_3630.JPG

 

大家都是守秩序的好孩子XDDD 

 

 

DSC_3639_1.JPG

 

 

第一次從橋上看這座橋的模樣www

其實還蠻壯觀的

DSC_3643.JPG

 

 

剛好回頭的 Henri哥 XD

DSC_3648.JPG  

走過布魯克林大橋

短短1.8公里就是一片蛋糕了(a piece of cake)XDDDDD

成就達成:和AENY走完布魯克林大橋看橋上風光!!!

 

DSC_3649.JPG

 

懸吊著的鞋子

在紐約街頭其實蠻常見的

據說最早是毒梟或幫派分子用來標誌 交易地點的用途

不過 後來也變成是種街頭標誌 不見得真的有那種意涵了

(也常看見懸吊的娃娃拉:P)

DSC_3651.JPG

 

DSC_3654.JPG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他XDDD

只是看到So-Yeon再幫我拍就湊過來了

好像是她韓國朋友吧XD
沒記錯的話應該叫 Isaac  XDDDD

DSC_3655.JPG  

 

風超大 不小心就會變瘋婆(好啦 我已經是了)

IMAG1322.jpg  

 

紐約也開始下雨了

天氣微涼www

 

今天跟昭妍一路上聊好多

她還問我臺灣是一個國家嗎?為什麼她認識的中國女生說臺灣是中國的

一段說來話長的故事害我都怕讓她無聊

誰知道她覺得很有趣還想去查資料

 

而且她覺得臺灣人都是trilingual好厲害XDDDDD

(Chinese, Taiwanese and English)

結果我們在學校餐廳分兩派

一半人講中文 另一半說台語

她也能聽出哪一種是台語XDDD

事實是 我們有一半以上的人不會說台語(小聲)

我是南部的囝仔當然會說XDD

不過 昭妍是釜山人 所以她也會釜山方言XDDD 而且她也在學中文中

她覺得中文最困難的是音調(四聲)啊XDDD

 

然後她拜訪我房間時聽到我在播Mayday的<2012>說她很喜歡

天啊(握手)♥

(以上為私心)

 

今晚用獅子王來做為完結

IMAG1324.jpg  

獅子王真的好棒喔QAQ

因為買的是剩餘票券 我完全不敢奢望位子會多好

結果 我還坐在第四排的最中間TAT

(媽呀離舞台超近) (我這次怎麼買剩餘票券的運勢都那麼好啊 QAQ )

 

在第一幕就要飆淚了 當所有動物出來就會想說

"天啊 值得了!!!"

難怪Linda連歌劇魅影都覺得普普大推獅子王

Michael 哥的兒子也強推啊!

 

第一次身邊完全沒有團員或同學

(有另外兩個團員跟我看同一場)

自己看show的感覺也好棒♥

完全不會有被干擾的感覺

可以完全融入在表演之中

 

The lion king is amazing!!!

The light , the costumes, the actors and actresses and the songs...everything is perfect!!!

最近都看秀然後不吃飯就好了啊(大誤)

IMAG1327.jpgIMAG1331.jpg

 

IMAG1328.jpgIMAG1330.jpg

 IMAG1336.jpg  

 

好了

明天要生出最後一次死必取...

Let's prepare for the last class and the last speech...

有點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penny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