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9】

離開波士頓(Boston)之後繼續前往紐哈芬市(New Haven)囉!!

到這主主要是又要來參觀另一間常春藤名校阿

這次是--耶魯大學(Yale)

覺得這些老學校都在比美的DDD

來張合照先

DSC_2857.jpg  

痾...對...

我很不識相的在耶魯穿著哈佛的衣服XDDDD 

主要是因為當天早上很冷 又沒帶稍厚的外套才會幹這種蠢事啦XD

(然後下午就完全熱 = = )

 

著名的女人桌(The women's table)
由華裔建築師林瓔(Maya Lin)所設計的
耶魯一直到1969年才開始招收女性學生.

為了紀念才請了林瓔設計了女人桌

桌面上有刻著耶魯創校以來每一年的女性學生數量 可以看出女學生數量的改變

目前耶魯的女性學生有5000多位 與一開始招收時的13人 有相當大的變化 

DSC_2860.jpg  

 

圖書館

一間大學歷不厲害就是要看圖書館的藏書了

這間圖書館的外牆是大理石

不過Micheal哥說他卻是可以薄的透光

進不了裡面 隔著玻璃可以看到

最最珍貴的藏書都在圖書館裡面的玻璃帷幕裡面 

DSC_2877  

 

我事後承認我穿著哈佛在耶魯真的很格格不入:P
為了補償 後來也在耶魯買了帽踢(喂)

DSC_2891.jpg

 

耶魯大學 的代表色是耶魯藍

其實是我最喜歡的代表色 單純是我覺得耶魯藍超美的XD

校訓是用希伯來文和拉丁文寫的(校徽上的是希伯來文)

我打不出希伯來文 容許我複製一下wiki 哈哈哈

校訓 אורים ותומים(希伯來語
Lux et veritas拉丁文

又看到熟悉的 veritas 沒錯 就是真理的意思 (就是哈佛校訓嘛 你們兩校真是...)

中文意思是光明與真理

耶魯本來就很難考 其中最難考就是法學院

DSC_2892  

走到書店附近 可以看到各種書院的院徽

DSC_2911.jpg  DSC_2914.jpg  

說真的 我完全認不出哪的是哪個XDDDD

 

下午離開New Haven 就殺往Woodbury啦

身為美國東岸最大的outlet就是呢

要去要好遠啊:P 幸好我們有遊覽車直接帶我們過去XDDD

不然如果是從紐約市區去 大概要花上2小時車程 外加來回約台幣1000塊的車資吧

(但是如果來這裡是要名牌大採購的 還是很划算拉XD)

 

然後Penny要來報個終極省錢招

雖然outlet已經很便宜了 但還是可以省錢的!!!(能省則省對Penny 才是王道啊)

到他們的官網  註冊成為會員(免費)
https://www.premiumoutlets.com/vip/index.asp
之後就可以去他們那邊兌換"一本" coupon

雖然說遊學團這邊會先幫你拿好coupon 和地圖(這裡沒地圖會真的找不到自己要的牌子阿)

但是!

成為會員的好處就是

他還有額外的 exclusive coupons 可以使用 

無論你是列印出來 或是直接用你的手機給店員看都是可以的

例如 那天Penny 在Timberland 買鞋子
超過100元美金的話 用一般的coupon 是10% off

用exclusive coupons則是超過100美元 20% off啊!

 

exclusive coupons的品牌比較少 但是優惠比較多 

而且exclusive coupons的時效性通常比較短 

所以最好兩種coupon都有才能買得盡興喔XDDD

(東西買不多 但是光用coupon就省差不多$30的Penny覺得超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penny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